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天津津联电热热控有限公司

开水器 开水桶 机械型温控器 高温线 电加热带 开水器管 开水器 蒸饭...

网站公告
天津市津联电热热控有限公司主营:开水器 开水桶 机械型温控器 高温线 电加热带 开水器管 开水器 蒸饭车配件 工业电加热 联系地址:天津市南开区新南马路五金城3区3栋23号 联系方式:15002206712 13002288463 QQ913335947 联系人:仇婷华 欢迎您的光临!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使用开水桶主意那些事项
新闻中心
使用开水桶主意那些事项
发布时间:2014-02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、请在使用产品前,先检查连接开水桶的电源插座是否与产品要求相符,电源插座必须有符合国家规定的安全接地线,且电源插座线必须使用导线面积为1.5平方毫米以上的绝缘线。
2、开水桶在无水干烧超温时,干烧保护开关便自动断电。此时加热灯、保温灯不亮表示为发热体受到保护。若要使产品恢复工作,约十分钟后等发热体温度恢复正常,再向桶加入水,保护开关便自动复位工作。
3、使用开水桶前和使用过程中应保持桶内水位不低于水咀的出水口。
4、给产品加水时,注意水位不能超过产品水尺的最高限水位标志,以免水烧开时溢出。
5、开水桶不需要加热及保温或长时间不使用,应将电源线插头拔下,确保安全,节省用电。
6、开水桶需半年进行一次桶内水垢及杂物的定期清洗(水垢的清洗,可往产品倒入食用醋酸,浸泡一段时间后再用清水清洗几次,再使用产品)。
7、产品该放置在小孩不可触及的地方。小孩一定要在成人的监护下使用本产品,以免烫伤。
8、产品如出现故障,客人切勿自己维修,请把产品拿到我司的特约维修点修理,否则,后果自负。